close

臺南飲料推薦-吾奶王重新定義茶飲體驗,值得大推

等紅綠燈 看到新品牌 吾 奶 王

愛喝奶茶的我逆向也想來去買一杯

台南推薦飲料 》吾乃王手搖飲品:每一杯都是一次旅行

名字好特別
奶王(烏龍)
奶后(紅茶)
我選了一杯奶后奶茶+珍珠是奶精的
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太~好~喝~了
這奶味只有濃! 完美跟紅茶融合

珍珠Q度剛剛,並不是硬的

台南推薦飲料 》吾乃王手搖飲品:每一杯都是一次旅行

奶王奶茶是我下次的新選擇唷

吾奶王-臺南金華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3:00
電話|06-2200328
地址|臺南市中西區金華路四段77號

 

臺南好喝飲料推薦在吾乃王,我們極其重視原料的品質。從茶葉到牛奶,甚至到珍珠,都是經過嚴格篩選的。我們的珍珠奶茶使用的是獨家配方,讓珍珠口感更加Q彈,茶味更加濃郁。臺南手搖飲推薦

中秋節就要到了,行走在大街上,看著街面上水果攤琳瑯滿目的各類水果,有關水果的記憶便不由地像空中飄升風箏的絲線一般在心靈深處慢慢抖落開來,脹鼓鼓地充滿于腦海里。 小時候,村里水果奇缺,吃水果只能等到中秋節,而且就那么幾天,那么幾個。快到中秋節的時候,家里買上三五斤水果,放到柜子里鎖起來,等到中秋節晚上供月亮之后才吃。有的家里孩子多,怕偷著吃,就用籃子高高地吊放到屋子的檁條上。即使這樣,聰明的孩子們也要用鉛絲彎個鉤子綁在長長的木棍上,伸到籃子里把水果“扎”出來偷著吃。其實,那時北方農村的水果也沒有幾樣,無非就是檳果。檳果的香味很濃,放到柜子里一陣子,直到冬天打開柜子還香味撲鼻,現在想起來還舔舌頭。 中秋節晚上,一家人圍坐在不大的圓桌旁,圓圓的月餅,圓圓的檳果,就著圓圓的明月,咀嚼圓圓的喜悅。供完月亮后,兄弟姊妹每人分到兩三個紅紅的檳果,一時半會舍不得吃,母親就用玻璃絲或線繩編個“果籠子”,將果子放到里面,掛在胸前,晃來蕩去地在小伙伴們面前張揚,圍在一起看誰的“果籠子”好看,看誰的果子紅、果子大,相互比評一番。“果籠子”里的果子是萬不能著急吃的,要不然吃完了看見別的小伙伴有,心里那個“低人一等”的癢癢勁相當難受,沒有了果子是“無顏”和小伙伴們玩的,就像缺少了家庭溫暖的城市流浪兒。直到很長一段時間后,果子有點焉了,才開始吃。吃的時候,用小刀小心翼翼地切成兩組蓮花瓣兒,一小牙一小牙地放到嘴里咂吧,慢慢享受…… 那時候,由于見的水果少,特別是南國的熱帶水果,以致吃水果還吃出了許多笑話。第一次買了橘子不懂得剝皮,帶著皮咬著吃,苦澀得差點把眼淚流出來。第一次買了個菠蘿,看著滿身的釘刺沒法下口,竟然像切西瓜一樣,切成四瓣,拿了一瓣啃著中間的吃,感覺塞牙齒。有一年中秋節,我給家里買了一把香蕉捎了回去,小侄女看著新鮮想拿起來吃,母親說不能生吃,得放到鍋里蒸熟了再吃…… 后來,隨著商品流通和經濟地發展,中秋節的時候,有了蘋果、葡萄、梨等,人們的生活也富裕了,能買上一筐大個的“紅元帥”、“黃元帥”蘋果,儲存在地窖里,慢慢享用,有的可以放到春節的時候拿出來吃。 而現在,一年四季都有新鮮水果,南國的香蕉、橘子、芒果等成了大路貨。特別是荔枝,從課本上讀過《荔枝蜜》,也知道“一騎紅塵妃子笑,無人知是荔枝來”,只是印象中的荔枝是一種嬌貴、奢侈的代名詞,離平民太遙遠,對荔枝味美的垂涎只能想象而已,而今卻到處都有新鮮的荔枝。 一樁樁水果往事,一段段中秋感懷。想想童年的水果情結,雖然在今天看來有點幼稚可笑,但從中既可讀出過去艱苦的歲月,也可折射出今天改革開放帶來的變化。盡管現在的孩子們對水果不屑一顧,誰也不會再將果子裝在“果籠子”里掛在胸前張揚了,也不會有誰羨慕楊貴妃吃荔枝的那份嬌寵了,但改變不了人們對那水紅果的深深回憶和對那段時光的久久思念,對享受美好生活的無限喜悅!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上個世紀的八十年代初,我對元宵節、端午節還不大明白其中的文化內涵,唯獨對中秋節記憶深刻。因為,中秋節有月餅,在我看來,月餅就是點心,就是美味。整個國家的經濟欠發達,人們能吃飽飯已是很知足了,對于這些傳統節日淡化了很多,不是不去想,而是沒有能力去想。 1979年12月入伍來到了西北邊陲,部隊駐扎在戈壁深處與外界沒什么聯系,唯一聯系的就是與家人的書信往來。每在中秋節來臨時,團里的給養車給連里送來月餅和水果,十五的晚上,飯桌上就擺上了月餅,我們心里是無比的高興,看著桌子上的月餅,哈喇子直流。晚上連里搞個小型的文藝晚會,在戈壁灘上打一些信號彈,有紅色、黃色、綠色的等,將連隊門口罩上色彩,信號槍發出陣陣響聲,戰友們歡呼雀躍,真如過年一般。 對于我們這些十七八歲的新兵而言,好像只有春節、七一、八一、十一的概念,對傳統節日認識很是有限,沒想到八月十五部隊里也是如此的熱鬧,著實讓人興奮不已。 中秋節的當晚剛好是我站崗,雖然不能與戰友們同樂,卻又有著另一番情景。戈壁灘上的天空星光璀璨,似乎伸手便可摸到,一望無際的大戈壁上,四周看去,天空就是一口翻過來的鍋,所看到的是唾手可得的鍋底,四周的鍋沿便進入了戈壁,大地被這口鍋包裹著,月亮比內地的大,近在咫尺,晶瑩剔透,照在戈壁上,看到的是滿地的小黑點,這些黑點就是布滿戈壁上的小石子。 望著這輪明月,它比平日亮了許多,我在想,人們說嫦娥奔月,玉兔、吳剛、桂花酒,我目不轉睛地看著,琢磨著,連長來到哨位,問我看什么?我說:“在看月亮,今天特別的大,又格外的圓。”連長說:“是,很剔透。”他又問我想家嗎?我說:“想。”他遞給我一個月餅,拍拍我的肩膀說道:“每逢佳節倍思親!慢慢就適應了,注意觀察。” 吃著月餅,時不時地抬頭看著天空,這輪明月好像專門盯著我,我來回巡視著,它高高在上地看著我。 往后的歲月里,每到中秋節,我都會想起這段經歷,想起令人懷念、無比溫暖的一輪皓月。人就是這樣,在那艱苦的歲月里,每一份美好都是令人難以忘懷沉淀在心底,每當想起,仍是記憶猶新,仿佛是剛剛發生,甜美油然而生。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鄰居王姐家養了一條可愛的哈士奇,這條狗毛色純正,“眉清目秀”,十分乖巧。王姐把它照顧得非常好,一日三餐變著花樣,每天洗澡梳毛,早晚定時帶狗散步,人、狗之間建立了深厚的感情。 不幸的是,前一段時間,這條狗被人偷走了。王姐從此茶飯不思,像丟了魂似的,常常獨自發呆。 前天,我帶女兒去王姐家玩兒,見那條哈士奇居然回來了。女兒跑過去摸著它的頭興奮地說:“可憐的小家伙,你終于回來了!”哈士奇呆呆地看著女兒,王姐逗它也不理,給好吃的也沒興趣,躺在那里一動不動,一雙無助的大眼睛充滿了拘謹和不安。 我心里很難受。王姐告訴我,哈士奇徹底變了,好像得了抑郁癥。 動物也會抑郁?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FRG111VE12VE

 


台南好喝飲料推薦 》吾乃王:自助點餐機,未來已來台南好喝飲料推薦 》便利與創新:吾乃王的自助點餐機服務

arrow
arrow

    momo本月優惠訊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